top of page

《超越生命之花》自我宽恕 宽恕练习

《超越生命之花》自我宽恕 宽恕练习。

这个练习是为了让自己的心灵敞开,去除那些负面的模式,以便让自己前进。

第一次练习它,请站在镜子前,拥抱自己,用爱的眼睛看自己,想象你看着镜中的那个孩子,你的孩子。事实上,你的身体是你的创造,请在爱的接纳中暂时忘却你的缺点。

【自我宽恕】

以下是自我宽恕的练习:

对镜中的自己说:

我原谅那些你让我失望的事。

我明白我们为了学习而同意一起经历这些事。

谢谢你的意愿和勇气。

我爱你,我欣赏你的一切。


请你对自己说:

我接受神的爱穿透我的身体,进入每一个器官、神经、骨骼和细胞。我让这高频能量从内到外滋养我,以喜悦和光明取代稠密的阻抗。


以上是便是自我宽恕的练习。

请连续对自己重复45天。


花点时间放松和享受它。感觉能量的更新、感受你的舒服自在。

明白你随时可以把这种内在的宁静送给自己。

这个练习让你在扬升过程中拥有强大的盟友。


【宽恕练习】

从今天起连续45天,写下你需要宽恕的人的名字。写下以下陈述:


我原谅在此生或前世,在任何地方、任何层面,伤害我的人。

我原谅一切亏欠,删除一切业力。

我为自己和所有的自我选择光明。


列出你需要原谅的人名。

你若忘记做这个书写练习,在你想起来的那天继续做就好。你若不记得你忘了做练习,你也就完成了。
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我和他的日常.古琴老师

古琴老师周老师这一天刚好在山上,于是便跑过来我们这里看看我们。 她是个吃素的女孩子(蛋奶素),得知她夜里还没有吃饭,我便给她熬了蔬菜蘑菇粥,给她做了苦瓜炒蛋和煎蛋。 周老师开心地给我们弹了好几支曲子。 末了,送她回家时,她坐在后排叽叽喳喳地说:念念,要不是你和橘子结婚了,我一定要追求你!!!我要娶你回家!!! 橘子一边开车一边感叹:你们重庆人果然不在乎性别啊,感觉到位了就不管男的女的追就行了。 这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