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和他的日常.小骷髅耳环

新买了一个小骷髅的耳环,然而我努力了半天戴不上去,于是便把这个活儿交给了橘子,让他给我戴上。

这就苦了橘子了。

他一边战战兢兢地把小圆环往我耳洞里戳,一边不停地问:痛吗?痛吗?这样不痛吗?

好不容易把耳针穿过去了,又需要将耳针塞进小圆环的孔里。

橘子摆弄着耳环更紧张了。

真的不痛吗?他问。

不痛的,不要紧张。我答。

等终于戴好之后,他和我都长出了一口气。

随后我们就骷髅的大小问题进行了讨论。

“这个骷髅也太小了。”橘子说,“你该买个大的。”

“这个大小够啦!我又不是沙和尚,要那么大一圈骷髅头!”我答。

“嗯……”橘子思索片刻,“但你是小猪啊,猪八戒可以戴个大的!”

= =b

猪八戒好像没有戴骷髅耳环吧,我的好哥哥。

我们到底是如何把骷髅耳环和猪八戒混搭在一起的呢?


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我和他的日常.古琴老师

古琴老师周老师这一天刚好在山上,于是便跑过来我们这里看看我们。 她是个吃素的女孩子(蛋奶素),得知她夜里还没有吃饭,我便给她熬了蔬菜蘑菇粥,给她做了苦瓜炒蛋和煎蛋。 周老师开心地给我们弹了好几支曲子。 末了,送她回家时,她坐在后排叽叽喳喳地说:念念,要不是你和橘子结婚了,我一定要追求你!!!我要娶你回家!!! 橘子一边开车一边感叹:你们重庆人果然不在乎性别啊,感觉到位了就不管男的女的追就行了。 这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