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和他的日常.古琴老师

古琴老师周老师这一天刚好在山上,于是便跑过来我们这里看看我们。

她是个吃素的女孩子(蛋奶素),得知她夜里还没有吃饭,我便给她熬了蔬菜蘑菇粥,给她做了苦瓜炒蛋和煎蛋。

周老师开心地给我们弹了好几支曲子。

末了,送她回家时,她坐在后排叽叽喳喳地说:念念,要不是你和橘子结婚了,我一定要追求你!!!我要娶你回家!!!

橘子一边开车一边感叹:你们重庆人果然不在乎性别啊,感觉到位了就不管男的女的追就行了。

这得说起曾经得知的一桩往事,我和橘子都认识的一个女孩子的朋友,这位朋友是个男生,他交往了一个女生,还交往了一段时日,结果他没有想到,他被一个女孩子撬了墙角,他的女朋友被女孩子横刀夺爱,抢走了。然后两个女孩子在一起了。

当时得知这事之后,橘子便在感叹,在重庆谈恋爱,不光要提防女朋友被男人抢走,还得提防女朋友被女人抢走啊。

这时候,周老师还在继续感叹:我太喜欢念念了,若不是你,我要娶她回家!

我问橘子:你有没有危机感?

橘子对古琴老师说:就时间顺序来说,她是先遇到我的,而且不是因为我,你肯定不会认识她!你没有机会的!

周老师默了一瞬,说:对哦。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