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和他的日常.屎壳郎球球







我新买了一只蜣螂扭蛋,我自己特别喜欢这种球形的玩具。


随后,我郑重地把这颗圆润的屎壳郎球球放进了橘子的手掌里,他有点稀奇地看着我。


然后,我便开始巴拉巴拉向他安利这颗屎壳郎球:它的手感好好哦!捏着刚好一握,一个巴掌握着刚刚好!它做得十方光滑,摸起来好开心!!!


橘子哇哈哈哈哈大笑起来:小猪你傻呼呼的,太可爱了!!!


他把屎壳郎球放入我的掌心:给,从现在起,你就是托屎壳郎天王,来,举着你的屎壳郎球球吧!


我:= = 。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我和他的日常.古琴老师

古琴老师周老师这一天刚好在山上,于是便跑过来我们这里看看我们。 她是个吃素的女孩子(蛋奶素),得知她夜里还没有吃饭,我便给她熬了蔬菜蘑菇粥,给她做了苦瓜炒蛋和煎蛋。 周老师开心地给我们弹了好几支曲子。 末了,送她回家时,她坐在后排叽叽喳喳地说:念念,要不是你和橘子结婚了,我一定要追求你!!!我要娶你回家!!! 橘子一边开车一边感叹:你们重庆人果然不在乎性别啊,感觉到位了就不管男的女的追就行了。 这

bottom of page